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讲授“学习七一讲话,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师生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9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在J15-219报告厅讲授“学习七一讲话,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研究生新生党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工程管理2019-1班学生聆听了党课。

宋西路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第一个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响应落实伟大号召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开创新格局”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宋西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青年师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党员师生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反复精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担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通讯员:朱统汉、滕一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