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培训一】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点击:[]

10月25日,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S1-103正式开班,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为培训班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严格发展程序”的报告。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主持开班动员大会。

苗汝昌首先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对端正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理论体系中。他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有为实现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随后,他介绍了党员的三层标准以及党员发展程序。最后,他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打牢科学文化基础,坚定政治立场,关心时事,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期5天,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2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历史和纪律,党员的标准、权利和义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

(通讯员:滕一鸣、张一杰、蔡汶静 摄影:焦程超、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