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培训二】秦晓钟为土建、化工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10月26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应邀在S1-103为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党课的主题是“党的根本建设”。

秦晓钟从历史的角度出发,通过列举具体历史案例,指出党的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接着从理想信念、党为人民战斗、无产阶级思想、群众利益至上等方面全方位地讲解了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强调党的建设是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最后,秦晓钟列举了我校优秀党员校友的典型事迹,以此勉励我院优秀青年学生向优秀党员校友学习,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流,为校争光,不辱党员使命。

本次党课有利于帮助本期发展对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对于引导全体发展对象在新时代勇挑时代重担、贡献青春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李庆冬 摄影:郝甜甜)

1891D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