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建环系党支部赴古镇口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0月24日,土建学院建环系党支部赴古镇口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分别参观了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古镇口国防教育基地、总体国家安全观展览馆、海军军史展览馆、海军公园,全面了解了国家战略要求、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的创新实践,并通过文字、图片、舰船模型等方式,学习了中国古代海军发展史、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发展史和新时代海军建设成就。除此之外,展览馆内还保存有驻扎部队营房的影视资料、英雄烈士的生平介绍、附近海域战斗的文字图像资料等,展览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人民海军奋不顾身、英勇杀敌的场景。

此次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对每一个党员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情感的升华。大家感悟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发挥每位党员同志的潜能,为祖国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杨来顺)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