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培训三】周如东为土建、化工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7日,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在S1-103为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

周如东以时间线为轴,系统地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正确判断以及重大决策部署。从2013年开始,反腐工作从“形势依然严峻”到“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再到“腐败和反腐对垒,呈胶着状态”,直至“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他指出,反腐败斗争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离不开人民群众坚不可摧的信心,更离不开党中央坚如磐石的决心。周如东结合真实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细致地分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者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并指出了此重要论述对于凝聚反腐正能量,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周如东教导全体同学,要始终廉记于心、洁身自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