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课培训五】田静为土建、化工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29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应邀在S1-103教室为土建学院、化工学院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

田静从党章概述、解读新党章和学好用好新党章三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分析,结合当前我国社会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学员展现了当前社会形势的变化,并且从党章是什么、党章讲什么、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让同学们把党章比作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一把钥匙。她指出,党章是我党发展过程中经验教训的总结,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坚持从严治党方针的根本依据。随后田静着重解读了党章的总纲部分,阐述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并强调了党的政治纪律和“十不准”。她号召同学们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校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最后,田静教导全体同学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并且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用新思想指导新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通讯员:王瑜、李兆楷 摄影:李兆楷)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