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好科大优秀传统文化,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10月27日,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学校校史纪念馆开展了“铭记发展历程,庆嵙大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馆的改造升级是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山东科技大学于9月20日举行校史馆复馆仪式,此次校史馆的整体布局更突出现代感和科技感,与学校的如今发展理念相匹配。升级后的校史馆设有两个楼层,开设了历史沿革、师生荣誉、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党建与思政等多个板块。在学校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了解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办学成就和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校史馆内各板块细致地展现出学校事业从无到有,逐步发展成为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山东省重点建设“冲一流”高水平大学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在参观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学校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披星戴月的不懈探索到再创辉煌的伟大飞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前辈在学校发展困难时期不惧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充分领悟到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增强了嵙大学子的自信心与自豪感。

(通讯员:沈娇、韩一鸣、亓传德 摄影:亓传德)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