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新生开展“‘银’为有你,三生有‘杏’”——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升校园品质,深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11月6日下午4时,土建学院学生党员带领21级新生在土建学院西门参加“‘银’为有你,三生有‘杏’”——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带领新生主要负责土建学院外围清扫工作,并且针对外围银杏树落叶、卫生死角区域、难点部位进行攻坚治理。活动伊始,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地领取卫生工具。在党员们热情高涨的带领下,新生逐渐投入其中。松柏路上,银杏树下,灌木丛旁,是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腰背一起一伏展现劳动精神,扫帚一挥一收尽显青春魅力。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都秉持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衷,用最严谨认真的态度落实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感染了21级新生,新生从本次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的辛勤和快乐,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孙英杰 摄影:孙英杰)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