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第三十二、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土建学院第三十二、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S1-219教室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及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高静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培训内容。她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习和工作能力。同时,就培训班纪律性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严肃课堂纪律,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二要严格请假制度,严禁旷课、早退;三要严格考勤制度,要做到按时上课,不迟到。

动员结束后,高静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节课——沧桑巨变看青岛,爱国奋斗见青年。高静从“青岛建置,遭德侵占”、“风雨飘摇,曲折发展”、“城市建设,平稳发展”、“青岛翻开崭新篇章”四个方面讲述了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发展进程。最后,高静勉励大家要把学习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自身的一种内在需求,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在党史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鲲鹏击浪的青春华章。

本次党课帮助学员们加深了对青岛历史发展进程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使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锤炼思想品格奠定了基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后续课程将由学院党委委员进行讲授。

(通讯员:沈娇、张一杰摄影: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