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点击:[]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教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12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于土建楼大厅举办了集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趣味保龄球”“趣味乒乓球”“飞镖比赛”“趣味托球跑”四个项目。在运动场上,老师们都精神抖擞,全力投入,力争第一。他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丢出“保龄球”,“保龄球”的倒下令现场气氛接连涌向高潮;“趣味乒乓球”看似简单,投起来却充满技巧性,教工们看着小小的乒乓球化成美丽的弧线,一颗小球的弹跳引来老师们的欢呼与喝彩;飞镖赛场采用国际飞镖比赛和镖盘计分方法,参赛老师在投射中找寻技巧和角度,现场气氛紧张、兴奋、刺激、活跃,有中十环的成就感,也有跑出圈外的失落感;最后的托球跑将气氛带入了高潮,会场上呐喊助威,欢呼雀跃!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合作的意识,营造出丰富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使得老师们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

(通讯员:王瑜、滕一鸣、李杰 摄影:陈岩、成林)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