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初心学堂”举办“高数我帮你”学业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同学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习信心、完善学习方法、解决公共基础课学习困难。12月23日,土建学院“初心学堂”讲师团成员为2021级本科生讲解《高等数学》课程,本次课程由土木工程2019级学生郑昂主讲,2021级学生踊跃参加。

郑昂从函数与极限、导数与微分和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三个知识点进行讲授。他通过讲解习题的方式来向同学讲述复习的重点与难点,通过对习题细致的讲解,使参加培训课的同学对知识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课程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课程,提高了学生对于《高等数学》学习的重视程度,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有关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有利于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期末复习。本周内,“初心学堂”将继续开展基础课程辅导,相信讲师团的成员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课程,帮助广大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沈娇、蔡汶静、王祯  摄影:王祯)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