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点击:[]

1月11日,土建学院党委在J15-3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的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在全面梳理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党建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上年度领导点评问题、落实基层党建工作2021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弱化等方面等进行了述职,同时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分工进行了点评。

王崇革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有的支部创新发展意识不强、高知识群体发展力度不够等问题,同时也对2022年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好支部理论学习,推进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找准工作定位,持续推进党建工作质量;三要以提升凝聚力为重点,有效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五要注重科研骨干与教学骨干的培养与传承;六要进一步突出提质增效,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七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评优。

(通讯员:王瑜)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