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莅临指导,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崇革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会前精心调研制定了工作方案,准确把握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目标任务,标准要求,程序步骤,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其他指定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严格按照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按照工作方案,王崇革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产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并对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张英杰作了点评讲话,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要做好体系化建设,深刻认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努力做好制度体系等多方面的高质量建设;二要有重点突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凡事多看一眼、多想一层、多走一步,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找准重点突破;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合理分配分解任务,提高统筹协调组织能力,培养自身从容的心态。

最后,王崇革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沈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