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喜报:土建学院在第四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点击:[]

5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在B区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土建学院教职工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喜获女排亚军、男排季军的优异成绩。

随着一声哨响,教学课堂中温文尔雅的老师,摇身一变判若两人,发球有力、气势如虹。一传、二传、主攻、副攻分工协作;发球、垫球、传球、每个环节尽力发挥,那出其不意的扣杀和匪夷所思的防守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断。教职工们配合默契,技术精湛,强力扣杀、以快制快、机智轻吊和顽强救球一系列绝技层出不穷,酣畅淋漓的比赛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体育盛宴。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教职工能吃苦、能战斗、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集体荣誉感。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拓展了视野、加强了交流,提升了土建学院教职工排球队的参赛能力和竞技水平,同时也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对推动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和学院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讯员:王瑜、孙英杰 摄影:李庆冬)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