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星光引路,薪火相传”—土建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月7日,土建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在J15-219报告厅顺利举行。本科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以“星光引路,薪火相传”为主题,土建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肖盛鹏、李金城作为分享人,向大家分享交流经验。两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从成长历程和心得建议两方面讲述自己在活动及工作中的磨砺,分享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宝贵经验。首先,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肖盛鹏向大家重点分享了科研比赛相关知识,分析了土木工程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以及考研、保研所需要做的准备。随后,签约至中交一航局的李金城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四年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介绍了部分就业单位及就业方面的知识,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走出寝室,健康生活。会议最后,同学们借助互动答疑环节积极提问,毕业生党员针对问题,耐心解答。至此,本次毕业生党员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本次毕业生党员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以老带新、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在这次会议中受到启发,见贤思齐,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瑜 摄影:刘智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