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守慧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     点击:[]

8月24日,青岛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守慧、西海岸轨道交通公司董事长刘泉维、副总经理赵继增一行来院调研交流。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副院长都浩、副院长李为腾等会见客人。

王崇革对王守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地铁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积淀等方面的情况。学院以矿井建设为开端,一直从事地下工程方向的研究,先后培养出多名院士;近年来,学院密切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与地下工程行业,扎根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王刚对学院的相关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积累进行了介绍,李为腾、王洪波汇报了青岛地铁6号线科研课题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王守慧一行参观了学院山东省土木工程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大型地质力学模型试验、锚杆拉剪试验、新型锚杆等方面的介绍。王守慧对学院的深厚学科积淀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科研课题规划和进展情况给与肯定;并表示,青岛地铁作为青岛地区国有企业应与本地高校加强联系,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杨林博士、能环实验室执行副主任朱国龙、办公室主任张瑾、核心成员朱珍及学院和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