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基金形式审查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点击:[]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土建学院楼316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形式审查及经验交流会,王刚、刘锋、崔伟伟、张伟杰、冯强等各位专家,科研秘书吕海锋及各位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为腾主持。

会议首先由吕海锋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基金形式审查要点。随后各申请人逐一展示并介绍了基金申请书,由参会专家对申请书形式与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从常见的形式错误开始着手,提出了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意见与建议。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国家基金申请书,力争国家基金申请书在形式上规范严谨,在内容上避免出现重大缺陷,长远来看可逐步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