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庆学术活动专题】【厚土讲坛(2021年第1期)】——同济大学黄宏伟教授为土建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宏伟教授于J15-219报告厅为土建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主持,副院长王刚、李为腾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黄宏伟教授基于改革开放以来我院培养的杰出人才数量,对我院本科生培养工作作了高度评价;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高度评价了我院陈子荫教授等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治学的精神;最后,结合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细则,向在座的各位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