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庆学术活动专题】【厚土讲坛(2021年第3期)】——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左建平教授为土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国家“优青”、青年长江学者、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左建平教授于J15-219报告厅为土建师生作“采矿岩石多尺度破坏力学”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主持,副院长王刚、李为腾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左建平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及矿山工程力学专业的发展历史、自己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随后围绕“岩石破坏理论(小尺度)”和“岩层移动模型(大尺度)”两项内容展开了讲解,详细介绍了理论证明Hoek-Brown经验准则的研究思路以及井下岩层破坏及地表沉陷的统一模型—岩层移动“类双曲线”模型构建过程,拓展了师生的视野。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左建平教授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