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庆学术活动专题】【厚土讲坛(2021年第7期)】——校友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暖通总工程师张晶莹为师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下午,应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邀请,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暖通总工程师、建环系89级校友张晶莹高工在土建学院219报告厅为建环系师生作了一场精彩报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晶莹校友结合多年从事暖通空调设计的经验和心得,紧密联系工程实际,围绕供暖、通风、建筑防排烟与空调设计的思路、方法、步骤及总体方案设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整场报告会持续3个小时,内容详实精彩。答疑环节现场互动热烈,师生提问积极,张晶莹校友解答详尽,解决了很多疑问,师生收获满满。

本次报告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简介:张晶莹,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我校1989级校友,目前在青岛北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任专业总工,毕业后一直从事暖通空调系统的审图与设计,参与了数十项超大型公建的暖通空调系统设计。

(通讯员:亓玉栋 摄影:高航)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