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岩土工程实验技术与系统装备研究所所长王汉鹏教授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     点击:[]

7月22日,山东大学岩土工程实验技术与系统装备研究所所长王汉鹏教授来我院就青岛地铁暗挖车站主动支护模型试验进行指导交流,副院长王刚、李为腾及地下工程灾害防控创新团队成员会见客人。

王刚对王汉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王汉鹏教授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王汉鹏教授对青岛地铁暗挖车站主动支护模型试验试验台的搭建、试验方法等方面进行指导,并与王刚教授、李廷春教授、王渭明教授进行了深入了交流,最后王汉鹏教授对模型试验目前取得的进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王汉鹏教授在土建学院219报告厅做主题为“地下工程灾变模拟实验系统研发及应用的报告”对山东大学岩土工程实验技术与系统装备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