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海岸轨道交通公司赵继增一行来院指导模型试验超载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作者:     点击:[]

7月22日,西海岸轨道交通公司副总经理赵继增、科技处副处长叶守杰来院指导参观模型试验超载试验准备工作,副院长王刚、李为腾等会见客人。

王刚对赵继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地铁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李为腾、秦哲先后在实验大厅就科研项目背景、模型实验进展及超载实验方案进行了汇报,赵继增对试验加载方式、优势节理面选取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出超载试验的相关要求。

随后在实验大厅进行了超载实验的预压预演,预演结束后双方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山东大学王汉鹏教授,山科大李廷春教授、王渭明教授对加载实验提出优化意见,赵继增、叶守杰对我院及课题组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各位专家讨论了超载试验的相关细节问题,并预祝正式超载试验取得成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