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英杰副校长为土建学院师生及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5    作者:     点击:[]

12月4日下午,张英杰副校长在J15-219报告厅为土建学院教职工以及联系班级——土建学院土木工程18-1班、安全学院环境工程18-2班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会议。

张英杰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学科培养体系出发,逻辑清晰地从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学习重点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亲身经历,分享个人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体会。张英杰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立足五年,着眼十五年,放眼百年,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最后,张英杰强调,学校师生均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土建学院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高盟: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我清醒的认识到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己之长,挥洒热血,为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变成现实、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终生!

土建学院辅导员王贝贝: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张英杰副校长旁征博引,以我们身边的事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我们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土木工程2018-1班吴培: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身处前所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一名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我更加清楚自己身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建设好中国建筑”的责任,也更加明白当下学好专业知识、干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

土木工程2018-1班陈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张老师的宣讲,我们深切感悟到,自己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张翌  摄影:孙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