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     点击:[]

12月2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干、副院长邢雪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尹振江、综合办公室科研秘书杜帅、建筑学教研室主任盖燕茹、团委张臻雨老师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建筑与城乡规划系主任初妍、团委书记朱统汉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宋西路主持。

宋西路对李永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土建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王崇革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李永干对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学院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优势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人才引进、学团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经验,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进步达成共识。

(通讯员:朱统汉)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