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我院调研指导“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学院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陪同调研,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王崇革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概况,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改革目标、发展思路、具体举措,并从学院角度对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韩作振、王志岗结合汇报内容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罗公利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改革目标、发展思路、具体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土建学院能够根据国家、山东省的发展战略和学校总体规划,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院发展势头强劲,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同时,他就学院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先进办学理念,创办高水平大学;二是要树立战略思维,在空间上有格局、在行动上有定力,与学院发展战略结合起来的同时要与学校发展战略同向同行;三是要培育优势特色,瞄准行业特色和区域优势,找到发展方向,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十大工程”,理清发展状况,找准短板弱项,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此次调研,为学院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合理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通讯员:王贝贝)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