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系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316会议室召开各系所主任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各系(所)负责人、教科办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崇革主持。

会上,李朋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对学院上半学期教学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各系所主任通报和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各个层面反映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各系(所)负责人就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尤其对本系(所)开展的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还对期中部分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王崇革总结道,通过这次期中教学检查,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各方面建议和意见,对于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有着重要作用。全院师生应齐心协力,明确新的发展理念,夯基石、筑高峰、瞄需求,切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

宋西路从思想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自身提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应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发挥作用”作为关键,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将学院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党建与教学科研“双融合、双促进”的战斗堡垒。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