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慧建造专业委员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慧建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司晓文、北京工业大学智能建造学科带头人刘占省、青岛理工大学BIM中心负责人周东明、北京慧筑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可、副院长郑成龙、山东盈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庆兵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曾庆田、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副院长都浩、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永萍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王崇革主持。

王崇革对司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全面提高智能建造人才培养能力核心点,研讨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的理念、方法和机制。副校长曾庆田对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高度重视,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发展规划。王崇革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司晓文介绍了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智慧建造专业委员会成立情况。随后双方就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实验实训基地的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崇革对专业委员会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专业委员会进行更多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智能建造专业的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