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设计暨网红打卡工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2020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设计暨网红打卡工程评选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该活动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承办,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协办,其目的为进一步推动新区勘察设计技术进步,激励广大设计单位和设计人员的争优创新和精品意识,建设新区网红、打卡空间,提升城市活力。

本次评选活动以现场PPT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参选人员就建筑结构方面积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规程和标准,并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提出了项目的整体或局部亮点、特点,着重阐述了自己设计方案的设计思路与创新创意点。据悉,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山东兴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华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活动由区勘察设计学会全过程监督,邀请了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山东科技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多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和优秀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委作为大众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提问和打分。

继2019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建筑结构专项设计成果评选活动后,土建学院再次协办本活动,鼓励学院师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案例相结合,在实践中熟悉、掌握、运用国家有关方针政策、规范、规程和标准,了解当下建筑领域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助力于我院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相结合。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