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教授莅临土建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宋振骐教授莅临土建学院指导工作,并与教师代表座谈。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建筑工程系系主任王飞、地下工程系系主任吴燕开,以及地下工程系青年教师代表们参加了座谈会。

宋振骐院士介绍了国内隧道工程发展情况,讲解了实用矿山压力理论,对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宋院士通过讲述自身经历,鼓励青年教师传承优良传统,多学习、多思考、多创新,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为国家科技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崇革代表学院对宋院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宋院士求真务实的师德师风、锲而不舍的科研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表达敬意。

(通讯员:张磊、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