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作者:     点击:[]

1月1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在土建学院楼316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到会指导工作。建筑与城乡规划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老师们轮流发言,从建筑学学科的教学质量提升、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指导、师资队伍建设、论文撰写、科研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等方面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见解。

宋西路书记和王崇革院长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希望老师们要认清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继承和发扬土建学院老一辈们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创业,使我校建筑学学科实现质的飞跃和发展,综合实力得到有效提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