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名教师参加全省枪爆危险物品安全管理督查、青岛市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点击:[]

2021年1月18日至2月4日,为深刻吸取山东招金集团五彩龙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青岛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山东省公安厅、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非煤矿山专业委员会等部门组织开展了民用爆炸物品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我院爆破研究所高文乐、张宪堂、毕卫国、逄焕东四名教授应邀分别参加了上述督查工作。

高文乐、毕卫国两位教授参加了省公安厅组织对山东省各地危爆物品安全监管大排查大整治情况的检查督导;张宪堂教授参加了青岛市非煤矿山专业委员会联合应急管理、公安、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全市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毕卫国、逄焕东两位教授参加了青岛市公安局组织的全市民用爆炸物品隐患排查整治督查工作。督查期间,我院四名教师通过深入现场、调阅资料和监控,及时协助政府和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并给出整改、管控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安全监管,防范枪爆危险物品案事件的发生,确保青岛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矿山和爆破行业领域的技术优势。

高文乐教授参加地面炸药库安全督查

张宪堂教授参加某金矿井下炸药库安全督查

毕卫国教授在现场调阅民爆物品安全管理资料和监控录像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