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捐赠庆华诞,校企合作启新篇——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来校捐赠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点击:[]

3月10日,校友企业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J15-316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土建学院工民建88级校友单德勇,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土建学院工民建88级校友尹红梅,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审计处副处长刘华伟、资产处副处长王以涛、基建处总工程师赵彦芹,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高静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高静主持。为支持山东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文化建设,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万元。

捐赠仪式上,王晓东和单德勇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

王晓东介绍了单德勇和尹红梅两位校友的情况,指出两位校友在毕业后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精耕细作,苦干、实干、巧干,踏踏实实,在社会上取得一定成绩,创立的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展态势良好。王晓东从完善校友会布局、搭建校友企业一体化平台、建设校友之家等三个方面说明下一步校友工作重点,强调要做深做细做实校友工作,实现合作共赢。

宋西路对两位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企业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土建学院愿以此次捐赠为新的契机、新的起点,加强与优秀校友和校友单位的沟通交流,精诚合作,共同构建母校与校友的“发展共同体”。

单德勇表达了此次回到母校的激动喜悦之情,回忆起在学校的青春时光,向在座领导老师汇报了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当前公司发展状况。单德勇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校友平台,加强与母校母院的联系,探求更深层次的合作。

王崇革总结道,校友企业捐赠是对学院发展和学校文化建设大力支持,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感恩,土建学院将善用善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做好校友企业的服务工作,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针对下一步战略合作进行座谈和交流。

会后,校友论坛“归雁讲堂”于J15-219报告厅举行,邀请到单德勇作报告。单德勇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和创业故事,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将专业理论付诸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获真知;二要有理想、有目标,结合自己实际确定发展方向;三要扬长避短,挖掘和展现个人优势。现场师生积极提问,咨询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需求,表达求职意愿;单德勇以学长的身份耐心解答,结合公司实际进行指导。

土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完善校友交流平台,创新校友工作方法,加强校友合作交流,将校友资源汇聚起来,维护好校友的情感联结,发挥好校友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学院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张翌、刘国梁、张一杰 摄影:张翌、徐家伟)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