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佳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点击:[]

3月11日,青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执行总裁李佳、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刘晓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楠、青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平台部经理王剑阁等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副院长李为腾、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永萍、建筑规划系主任初妍和团委书记朱统汉接待了李佳一行。

宋西路对李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建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李佳介绍了青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历史沿革。此后,双方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相对明确的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期间,王剑阁经理为学院师生进行了题为“智慧建造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王剑阁结合青建集团在智慧工地平台和智慧运维平台的探索与实践,详尽介绍了智慧建造和BIM技术新概念,分析了建筑业发展总体趋势,并就教师的研究方向及学生的就业方向提出建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