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洪广、黄宏伟、左建平等专家领导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教授、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宏伟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左建平教授等专家领导来学院交流。院长王崇革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见客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王崇革对纪洪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背景及拟定的学科发展方向,并邀请与会专家分享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经验,并提出宝贵建议。黄宏伟认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有一个根还是很重要的,要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从机器视觉、交叉学科、海洋土木等方面发表了观点;左建平介绍了矿大北京力建学院目前的学科现状,分享了自己对传统煤矿院校学科方向的思考;纪洪广指出学科建设一定要有特色,同时要能适应产业变化,还从学术风气营造方面提出了建议。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