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浩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一行到土建学院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点击:[]

3月30日,青岛浩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星、策划经理张文龙、部门总经理李佳卓等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副院长李朋、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永萍接待了熊星一行。

王崇革对熊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熊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土建学院的合作。双方就加强对接,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讯员:史卫平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