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4月12日,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建筑规划系主任付冠男、吕京庆副教授、张大庆高工一行赴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青岛腾远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张舵、总建筑师黄伊明、总规划师訾亚菲、规划业务发展总监陆泉、技创中心副总监李冬艳接待了王崇革一行。

王崇革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等情况。付冠男主任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张舵总裁对王崇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陆泉总监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现状及各设计版块代表作品。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多层次深入的校企合作,建立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