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参加青岛中科坤泰智能建造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19日,青岛中科坤泰智能建造研究院揭牌暨签约仪式在青岛府新大厦举行,我院院长王崇革应邀参加。

中科坤泰智能建造研究院由青岛中科坤泰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创办,以“建设省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为目标,聚集国家行业人才,力争在智能建造领域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业科研机构。

在仪式上,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发表致辞。他表示,青岛市正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打造全省科创高地,欢迎高校专家与本市企业强强联合,进一步吸引高校、院所和成果资源集聚耦合,助力研发链和产业链协同发展。

莱西市市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副市长江联军、同济大学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薛伟辰及全国勘察设计大师杨秀仁等领导专家参加。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