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一行来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30日,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振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等一行在校长姚庆国、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等陪同下,到土建学院参观交流。

杨小林一行与姚庆国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煤炭高校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转型、发展、思路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杨小林一行来到土建学院,参观了陈子荫先生塑像、土建学院院史展,翻阅了陈子荫先生生前保留的许多著作、论文、手稿等原件。王崇革为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建设及杰出校友。来宾对以陈子荫先生为代表的冯豫、周文安、胡峰等老一辈专家学者集体对山科大矿井建设学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表达了敬意。之后,杨小林一行深入学院土木工程实验中心调研。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