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土建学院在第三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     点击:[]

5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泰山杯”教职工排球赛在B区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土建学院教职工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博的女排精神,获得女子组第二、男子组第六的好成绩。

一声哨响,教职工们开始发力,起跳、发球、拦网、扣球,活力四射,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赢得围观教职工阵阵喝彩。在比赛中,每一次的赢球,大家都互相拍掌,鼓舞士气,而每一次的失分,队员们互相拥抱,给予彼此鼓励。

赛场上队员们英勇战斗,赛场下学院领导和同事不遗余力加油助威,整个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努力成为了排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有力保障。教职工们在赛场上的拼搏与团结,为土建学子以身示教,充分展现了学院敢于挑战、勇于奋斗的优秀传统。

(通讯员:张翌)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