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实验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暨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实验创新班”学业导师聘任暨开班仪式在J15-219报告厅举行。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孙跃东,学业导师肖洪天、王刚、李朋、都浩、李廷春、王飞、吴燕开、刘锋,辅导员刘泽群及首批实验创新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主持。

仪式开始,院长王崇革向全体参会导师和学生介绍了实验创新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实验创新班是为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重创新的高水平拔尖人才而建设的实验创新试点项目,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王院长向全体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胸怀大志;二要勤奋学习,热爱专业;三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要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

副院长李朋宣读实验创新班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名单,并公布每位同学所对应的学业导师。

王崇革院长为新聘任的班主任和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实验创新班”班主任、青岛市教学名师孙跃东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孙跃东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养成不怕吃苦的精神,要树立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和老师沟通。

学业导师代表李廷春教授和学生代表刘思齐发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实验创新班”主要是面向现代土木、智能建造等领域,以厚基础、强创新为主要培养要求,立志于培养思想品德好,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系统深厚的专业知识,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批判性思维,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进行工程技术创新等核心能力,具有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能够面向未来、行业和区域发展,致力于土木类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高水平创新拔尖人才。

(通讯员:刘泽群、王骏宇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