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述、工程管理系主任晋良海、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主任王继保等一行到访土建学院调研交流。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永萍及部分系所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朋主持。

王崇革代表学院对陈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述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概况。陈述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借鉴土建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宽度和深度进行探讨。会后,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和实验中心。

(通讯员:张一杰  摄影:蔡汶静)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