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点击:[]

7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之旅。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士广一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系所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张英杰在致辞中对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加大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管士广介绍了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推进全方位、深层次全面合作,实现校企、校地良性互动,共同培养社会所需人才,达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

张英杰、管士广代表双方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合作单位揭牌。

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佩宏与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代表双方签署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伊华与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代表双方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前,管士广一行实地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院史馆。

土建学院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会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科学研究等多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会见

undefined

揭牌

双方签约

双方签约

座谈

参观土建学院院史馆

合影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