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J15-219报告厅召开,4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静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会议拉开序幕。首先,院长王崇革作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科研平台、学位与研究生、科研与合作交流、学团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19-2020年学院的工作与成绩作了全面总结。王崇革指出,学院在2021年将紧密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思路举措,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形成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以内涵发展为主题,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为重点,以完善支撑条件为保障,力争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高静作2019-2020两年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和第一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说明,并公布了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院长王崇革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与思路举措,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努力完成学院确定的2021年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及“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宋西路从“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学院发展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教学科研同步推进,夯实学院发展基础”三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与会代表表示今后会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锐意创新,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通讯员:张翌、张一杰 摄影:张一杰、李兆楷)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