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树栋、建筑市政院院长宋培玉、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振华等一行领导来院参观交流,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李为腾、都浩,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博,土建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王翠苹,地下工程系主任吴燕开、李廷春教授等出席座谈会。

王崇革代表学院对庞树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土建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学校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王刚对学院的科研发展,主体研究方向进行了工作汇报;李廷春对泥化弱胶结软岩巷道支护技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间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以及在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王翠苹介绍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研究方向和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对污泥制油,粉尘排放测算,粉尘污染扩散预测进行了工作汇报;吴燕开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进行简要介绍并对裙式吸力技术、锥体山区风电柔性基础、海上风电桩基设计选比、海洋基础冲刷灾害评估及治理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析;王博从学科建设成果、科研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庞树栋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简要介绍了公司工程项目;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科研交流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宽度和深度进行探讨。会前,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院史馆、结构设计大厅以及虚拟仿真实验室。

(通讯员:蔡汶静、李兆楷  摄影:王骏宇)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