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7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李朋、都浩,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地下工程系主任吴燕开一行赴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卢义玉,副院长刘莉、陈结及相关系、实验室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卢义玉对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崇革对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希望在未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会后,王崇革一行参观了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