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长江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点击:[]

7月7日,土建学院院长王崇革,副院长王刚、李朋、都浩,建筑工程系主任王飞,地下工程系主任吴燕开一行赴长江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长江师范学院副校长袁革、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伟、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正平、院长汪时机、副院长孙华银及相关系主任等接待了王崇革一行。交流会由汪时机主持。

交流会上,袁革副校长向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院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互访,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各自特色、优势,共同取得发展。

交流会上,汪时机介绍了长江师范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目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中外合作教育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王崇革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留学生培养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