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一行赴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胶州项目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8-07    作者:     点击:[]

8月5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地下系主任吴燕开、道桥系主任单景松、地下系副教授冯强到山东省路桥集团青岛分公司开展交流座谈。青岛分公司总工程师梅佳鸿、办公室主任王涛、项目总工王鹏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梅佳鸿结合胶州项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和项目情况。王鹏华重点介绍了扬州项目的大致情况以及里面遇到的重点难题。与会双方围绕该项目地理位置、土质状况、河流来源、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该项目的排水问题和管线位置精准探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通过本次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学研合作达成共识,共同推进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通讯员:韩庆达 摄影:韩庆达)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