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     点击:[]

8月31日,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

会上,宋西路传达了罗公利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国内外发展大势;二要直面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三要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四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眼长远;五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院长王崇革根据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及平台建设工作、人才师资队伍、实验室安全和学团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学校下半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要“走出去”,加强对外交流,同时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高水平项目,在新阶段,要抓住机遇,瞄准方向,走适合学院发展得实际道路。

李朋副院长根据学院分工,就2021年上半年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最后,新学期新气象,土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一道务实求进、砥砺前行,以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奋进有为回应期望,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通讯员:王瑜 摄影:李兆楷)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