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土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和院长王崇革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和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与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以及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张英杰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要以“十四五”规划为牵引,带动整个学院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好;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三要加速推进学院体系化、网格化的建设进程。

会后,张英杰联系地下工程系支部进行交流,支部书记高盟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地下工程系党支部工作,支部党员就个人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发言,张英杰一一进行点拨指导,他指出,支部要集中优势力量与资源形成有凝聚力、能战斗的老中青结合的团队。针对支部建设工作,张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平衡发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和生活;三要以厚土为基,不负厚土。

最后,张英杰与学院老教师代表王来教授、王清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张雨坤副教授进行了座谈。张英杰指出,以王来教授、王清教授为代表的老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树立了榜样。王来教授和王清教授在学科建设、学科方向规划、青年教师发展、教研融合、严守学术道德底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青年教师张雨坤副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汇报了恪守学术道德底线的具体措施。

张英杰指出,学科建设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老教师的榜样标杆作用,建设老中青教师科学搭配的学科团队,在“城市地下空间”、“海洋土木工程”等学科凝练方向取得代表性成果。同时,科研人员应恪守学术道德底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