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点击:[]

五湖四海,共筑英才。2021年9月5日上午8时许,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见面会于J15-219成功举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静、副院长王刚、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郭海花、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永萍、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孙凌志出席见面会。2021级全体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史卫平主持。

王崇革代表学院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历史底蕴、师资力量、学科实力和研究生培养情况。鼓励新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科学研究和学科实践,奋力争先,与学院共发展。

王刚从教学质量、论文开题、成绩要求、答辩环节、师生互动五方面对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点和总体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希望新生能做好规划、勤奋学习。

孙凌志从基本学制、培养体系、导师规划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培养方案设置的总体情况和执行要求。强调同学们要用心上课、认真实践、学以致用。

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闫文书代表新生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备考经历,号召新生不忘备考初心、相互借鉴经验、勇担社会责任,收获真才实学。

秋风送爽,细雨萌芽。希望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能够秉持“惟真求新”的校训,不忘备考初心,踏实走好研究生学习阶段的每一步。

(通讯员:史卫平、赵事成 摄影:谷林霖)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15号楼   

电话:0532-86057657      邮编:26659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